COFFE

偶遇
而后
感动
洗尽铅华

【求帮忙扩散】让孩子早日回家

PiscesNANA:

  央视国际11月24日《新闻直播间》节目播出“婴儿在早餐店内离奇失踪,警方现已介入调查“据证实,丢失孩子的该男子是上海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宝南分行的同事,情况紧急,家人已接近崩溃。希望在LOFTER上的大家可以转发扩散…即使再渺茫的希望我也恳请大家尝试,每个人都有至亲至爱的人,请大家动手点一下鼠标,让孩子早日回家。

新闻链接:

https://news.163.com/13/1124/18/9EFG41AL00011229.html

 


 

  从2012年末开始接手公司爱心社的员工关怀工作,我深切的感受到了疾病、意外、交通事故等……各类事件对一个家庭近乎毁灭性的打击。谢谢已经帮我在微信上扩散这则新闻的朋友,甚至想感谢没说过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的大学同学,在这样的时刻能够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累积希望的可能,扩散消息寻找线索。

  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行动起来让更多的人看到,或许你不经意间的一个动作会变成孩子回家的可能。有任何线索请联系李铭警官:18017512263

  NANA在这里谢谢大家了。

评论

热度(44)